close

無趣的生活
迷茫的前途
沒毅力的我
在這個地方
除了家人朋友
其餘的都讓我好累好不快樂

總是想找尋什麼
卻不知道該往哪走

忽冷忽熱的天氣
超級少年給我的快樂

就好像是一扇門
走出了門後
霧濃濃的
一直走卻不知道到底要走去哪兒
卻不敢繼續往前

到底害怕什麼
到底想找什麼

幸福?
我認為現在的就很足夠了
不敢奢求
可是會害怕失去

人為什麼要長大
時間一直過
看的越多 就越知道什麼是煩惱 越知道什麼是悲傷

想要給身邊的人幸福
想要世界變成理想國
就像書寫的一樣理想

沒有壞人 沒有悲傷
人們都幸福的過著
幸福的笑著 就這樣一直下去 永遠
想當然爾 那不過是理想罷了


從前我不感覺迷網
等到已經成為預備踏出的人
卻因為不知道路程 而躑躅不定

人阿 有太多的為什麼了
我希望有無慮的生活
我希望我能讓身邊的人都幸福的過著
我希望這一切真的能變理想國
如果上帝給我一個願望 那麼我要一個人們都充滿幸福 沒有悲傷 持續永遠的理想國

老師說
如果想改變現在的環境
是必須付出的
想讓身邊的人幸福 也是必須付出的

就像許多韓國藝人
他們在出道前後到底付出了多少血淚
為了成功 放棄了多少無法重來的東西

或許結束了高中 到了大學到了社會
遇到人絕對不比高中簡單 但至少我懂得要如何躲避那種不能夠深交的人

那些壓力壓了我好久
表面上我是這樣 心理卻不如此
不說很糟糕 但是就是不踏實
雖然已經好很多了 但是那種對於人性的感嘆
可是平生都忘卻不了的

我想要大家幸福
我想給大家幸福
我不想再看勾心鬥角
不想再看阿諛諂媚
不想再看幼稚無知

我想要看見更多希望
不想要老是看到新聞給的絕望
他們從來不播希望 看了新聞心情也不會更好
世人總是越來越冷淡 看了總是心灰意冷
總是不會將心比心 見了別人的痛苦 誰會出手相助

如果真的懂得幸福
懂得珍惜
我想就不會這樣了吧

我遇到那種的事情後
什麼叫作珍惜 我好像懂了一些
珍惜身邊的人 得到的那種幸福

我也想讓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得到

霧始終都在
我還在尋找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找到

總有一天 我會盡快讓他縮短的
因為要看到大家幸福的笑臉 所以一定會很快
一定會成功

為了最重要的人


i can do it!1218729302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