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室Super Show 開票的日子
早上十點 我很準時的作在電腦前思顛拜

時間一到就切進去了
跑很慢
跑超慢

我超緊張
一直重新整理
一直等一直等
中餐都沒吃
電話一直打
聯絡朋友到售票點排
全家家樂福兩地跑

因為年代當個不停又跑超慢
所以我也一直打客服電話
年代的圓頂的一直打
一樣很難通

到了中午
因為忙線維修 我休息二十分鐘
中途還是緊張不安
一點開始繼續賣票
我也是馬上就進了

開始很快
漸漸變慢

我大概有三四次都差一點就訂成功了
但是不知到哪個傢伙搶先了我一步...

我四個小時只吃了跟沒熟的香蕉
半步都不敢離開電腦
可以說是整個都貼在電腦前
不停的重新整理
不停的打電話
不停的按

最後兩點半多的時候
票已經賣完了
我沒買到朋友也沒買到

原來秒殺就是這樣
原來戰敗的滋味這麼不好
剛開始很傷心 後來只有不爽

因為我都已經這麼努力的再刷網頁了
還有兩個人在外奔波
電話網路網路電話 我一步都不敢離開
飯也沒吃 廁所也沒上 膀胱都快炸掉了


誰能告訴我 這世界怎麼會有這麼悲慘的事
希望他們能加場 但是又怕買不到票...

哀這會不會是天意阿...
因為我要大考了所以不准我去 才會都買不到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看到oppa們...就算聽不到演唱會也沒關係
我真的很想看他們 只要有真實感就好了
總覺得他們越紅 距離就像是越遙遠似的(是指不這麼平易近人了 因為巨星總是受到很多限制不是嗎)

人還是平凡來的好

總之如果不加場
老子明年畢業就跟阿毛飛奔首爾去看!

太讓人不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