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




四輯的宣傳結束了

我來到新的地方

進了新的班級

新的同學

新的素描本

新的軟橡皮


依舊,

一樣的娃娃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麥克筆

一樣的歌

一樣的你


重新起跑
對我來說

卻好像不夠完全

鏡子裡的自己

傷痕依舊

一直以為這次可以重來

卻還是逃不走

好想張開雙手 我想釋懷

好想扒開心臟挖出那些不堪回首



一笑置之。

我真的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沒有時光機
我不會後悔

陰影揮之不去的

你不懂

放手才是對的

我寧願孤軍奮戰也不願重蹈覆轍



我很想跟你說
謝謝。

但是,

經過

我清楚的看見


你同伴的位置上 不會是我

然而,
我旁邊的位置 也不會是你

一錯在錯
不會有好的結局

現在我想尋找椅子的主人
然而我也希望你要找到


這樣已經很好了
只是我清楚 我們真的不是對方的同伴...

對不起也謝謝你。

我們還是朋友
只是,身邊的那張椅子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

想說出口
怕造成誤會
怕破壞現在的和平

我很難過 我怕你難過

我們曾經很好
我們曾經翻臉
我以為那已經是最後

過去了

風輕輕的吹過

吹乾了淚水 吹掉了過去

原諒我的無法釋懷
原諒我的幼稚無知

我想我們以後都會是朋友
但是我們必須自己尋找自己喜歡的



我的真心

請微笑的一起過下去 謝謝。Cy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