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放手

從此之後

不要在輕易的去動心了..

每次每次

最後總是我無路可退


累了我真的好累

對於執著
我太執著了


你說的
到底準不準..
或許吧

我一點一點去發現

把心收起來

我不知道花兒會不會開
讓他自由的生長吧


還在學習
我想要真的快樂 想要真的真的很快樂

不是強顏歡笑
不是短暫的快樂

找回自己
不要因為誰而退縮

是的
我很需要朋友

很需要真的真的很需要


我很在意那群男生
我真希望我是個男的

不是我不在意女生
是因為女生總能在我落魄傷心的時候
陪我度過漫長深夜


不管是誰我都很需要
我都很在意
或許因為我的在意我的執著帶來了一些壓力

但是不能質疑的就是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


快點幫助我真的看到屬於這裡的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