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結束後並沒有非常的空虛
謝謝oppa的熱情與努力

oppa們說因為有ELF所以覺得很幸福
我也覺得因為oppa們的努力 我也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們在最後一場給了我們更特別更賣力的演出
期待四輯

특특오빠 은혁오빠 동해오빠 還哭了呢...
利特說因為想到其他的成員沒能參予 而感到難過與遺憾
其實看到oppa哭的時候 真的很難過
怎麼說呢... 一路走來遇到了那麼多事情
直到現在 還是不停的轉動著

當影片不斷的播放出kangin oppa的時候
其實我偷偷得哽咽的一會兒...哎唷...

怎麼說呢
就想是自己很要好的朋友 經過了那麼多事情
在那一刻 沒辦法分享一切的幸福12178806038.gif

oppa 謝謝你們給了我們最棒的舞台F9CC.gif
謝謝你們如此的真心
我不認為結束後空虛

因為我相信下一次相聚

oppa希望你們要繼續努力加油
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123365574233.gif

希望所有的ELF也都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kibum.kangin.hangang 回來吧快點回來吧
舞台和我們會一直等待你們13個人相聚的

約定好唷cy12.jpgcy17.jpg



我好希望有這種友情 我好希望有一個像特特一樣珍惜身邊人的朋友
好希望每個人都像oppa一樣有夢想一樣不放棄 互相照顧互相體諒

這是我之所以喜歡他們的原因 也會一直持續下去 不管世界怎麼變cy15.jpg

我會很珍惜 因為我很清楚這種友情太難尋覓了  


(對了!!李晟敏都不走左邊欸 奇怪... 認真算起來他大概只走了三次而且很快就又跑掉了 太傷心了)
(而且人數太多 都搞不清楚到底要看誰 一個成員尖叫一次 十個十次 一首歌好多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