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看到消息
關於四輯的造型回歸人數等...

想必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回歸人員吧...
透露出來的消息是十一人

少了兩位...
我不曉得是真假
但是想必第一位是猜的到的,那第二位會是誰?

有人說強仁回來了
我很開心 今天才在想好久沒看見他了好想念他
真的很開心

但是

這場遊戲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

ELF要的很簡單不是嗎?

希望一切都只是幻像
其實 我一直相信他們全都會回來
一個月 一年...最後一定會回來122606058288.gif





-----------------------------------------------------------

為什麼推特不讓我進去???
我真的很想譙髒話...123331020254.gif
晟敏和童童東黑為免也新增的太勤了點...F9F4.gif

好到此結束

BIC3考完試就會到了~
希望四輯也在考完試隔天出
希望一切都很美好
不有趣的遊戲通通下線

我愛你們cylov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