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最近變得很暴躁...cy133.jpg
從畢業那天我就發現了... 我沒有在公共場合發過那麼大的火


看到這個免不了讓我更暴躁

到底是誰執筆的...

我真的不想口出穢言

請各位ELF看看吧

未命名 -1.jpg 

What?

11.jpg 
...







韓庚 不管是單獨行動 團體行動
他永遠都是SJ的兄弟

到底是誰這麼愛說他離開

ELF都是很團結的 請收起可愛的小手不要一直在鍵盤上打出奇怪的字眼 好嗎

前團員
誰是前團員?哪來的前團員?

總之我很火大= =  我不想再看到有人在手殘寫一些奇怪的東西了 123365574148.gif



Photo From
流行音樂公投-Yahoo!奇摩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