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ㅋㅋ我標題用了朴美麗的梗..剛好嘛=..=)cyjjj.jpg

感覺好久好久沒新增了

前天也畢業了cy116.jpg




瞬間

我恨的我愛的

一切都結束了...

站在頂端的懸崖 我看著眼前...

我只覺得可笑...



我不討厭老師也已經不討厭曾經

但是我好像已經失去了某些東西...


在一個天昏地暗的世界

不停的哭喊著...對不起,


或許有一個信仰中的信仰不停的支撐著我

不落寞 , 但為什麼會空虛

這個世界 這個我 到底怎麼了

我像是一隻小老鼠 , 畏懼著



我想遺忘

好的壞的 ,

迫不及待的離開這塊土地
但是 我卻沒那個能力

好難過 被縛住的感覺 喘不過氣

只好等待

必須不停的告訴自己
相信自己
堅持自己

人定勝天




不要再讓我更討厭這裡了
不管是誰

我需要安靜

我必須完成我的目標

如果有一把刀 我會不會刺進我的胸口
就這麼痛快?


End , And


I can do it ! right?  cy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